新闻动态 [更多]
新闻动态 [更多]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书笺纸短,成医情长”——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21-06-17

成都医学院录取通知书征集大赛于616日在成都医学院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成都医学院学生处招生办公室主办,大学生事务中心承办。学生处、校团委等领导、老现场参加了指导和评分。

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爱校荣校意识,调动学生创新和动手能力,并为2021级新生送去带着学生创意的录取通知书。

25e23508040e26ce

经过活动前期招生办公室与事务中心同学们的精心筹备和选手们的激烈角逐,经历两次票选后十幅作品进入决赛,十位参赛选手依次展示各自作品讲述自己的设计理念。

参赛选手个个“身手不凡”,参赛作品各具特色。陈泽燕同学的蓝色印花接合金色火焰,彰显沉稳大气的优雅美;曹倍辰同学运用迷彩色调展现我校的军校前身的历史,银杏叶蕴藏我校医学本质,“我们是播种健康的人”成为抽取动图、种子生长的创作来源,十字架展现健康与生命;张凤洁同学用精心手绘,创意纸雕将简约大方的创作理念贯穿于中,展现出“特别的成医元素,特别的文化底蕴”,其他同学别出心裁的作品都勾勒出一幅幅成医的优美画卷。同学们推陈出新,将“博学博爱,精益求精”的校训融入创作理念,创意十足。

Screenshot_20210616_172852 Screenshot_20210616_172906

最后,护理学院张凤洁同学作品《初见·致未来》凭借独特的视角、简洁的设计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后,本次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正如活动的名字——“书笺纸短,成医情长”一般,大赛短暂,但它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成医师生与外界看到成医学子的创作潜能,也为成医学子激扬的青春梦想提供了一个书写创意的舞台,更在实践中增强了成医学子对校园的热爱。

友情链接

招生联系电话:028-62739988 62739200(传真) 邮箱:cdyxyzb@cmc.edu.cn
纪检监督电话:028-62739073 纪检监督邮箱:jijian@cmc.edu.cn
招生咨询QQ:800882112
新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天回校区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成都医学院
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