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新闻动态 [更多]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感恩母校情,共筑成医梦”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2022-02-23

学校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办举办的感恩母校情,共筑成医梦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吸引了276支小组的积极参与。经过评委老师的评选,选拔出400余名同学近百支小组,于2022年寒假期间,前往了四川省、云南省、海南省等30多个地区的母校、中学开展了招生宣传活动。

纵使寒风凛冽,也抵挡不住成都医学院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分享大学生活的热情。前期,橙子们准备了详细的宣传资料,并且着手制作了介绍学校的PPT和视频。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线上、线下宣讲会,利用各种宣传资料,做了精彩的分享,有的详细介绍了成都医学院建校历史、特色及各个专业情况,有的从自身经历出发,着重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大学期间的生活,同时还涉及了如何正确的处理学习与生活二者之间的关系等。



此次活动,不仅为母校的学弟学妹详细介绍了我校情况及相关招生政策,帮助他们全方位、多角度、更深入地了解我校,还耐心解答了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扰,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同时也为他们树立起更加清晰的大学梦,坚定奋斗目标。


通过这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锻炼了学生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也强化了我校学生爱校荣校的意识,同时也宣传了成都医学院,进一步提高学校在省内外的知名度。

 

友情链接

招生联系电话:028-62739988 62739200(传真) 邮箱:cdyxyzb@cmc.edu.cn
纪检监督电话:028-62739073 纪检监督邮箱:jijian@cmc.edu.cn
招生咨询QQ:800882112
新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天回校区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成都医学院
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