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新闻动态 [更多]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2022年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论证及招生领导小组会议
2022-04-11

学校举行2022年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论证及招生领导小组会议

 

47日上午,学校2022年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论证及招生领导小组会议在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学校樊均明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教务处、发展划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职能部门领导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李晓庆处长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万文松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成都医学院2022年招生计划安排、招生政策等整体情况和主要变化,并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同时针对个别专业的招生名额调整征询了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的意见。

招生科王建锋科长汇报了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情况,他从志愿填报和学生报到率两方面对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情况做了说明。

后勤处上官江洪处长就2022年拟招生人数与住宿安排提出了建议,提出学校招生计划数要及时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沟通,以便做好配套服务工作。

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陈喆部长针对今年招生工作面临的特殊形势指出,今年的招生宣传要改变过去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模式,要不断创新和优化渠道,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技术的特色优势,完成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

王计生副校长就如何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各单位之间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科学制定招生计划,严格执行招生计划,做到招生计划和就业出口协调发展。

最后,樊均明校长就2022年招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部门、各学院都要主动作为、主动协调,积极参与招生工作,要认真做好专业梳理,规划好专业建设。举办专业要与社会需求相适应、与未来专业改革建设相适应、与学校内涵建设相适应,进一步提升专业竞争力和学校知名度。

友情链接

招生联系电话:028-62739988 62739200(传真) 邮箱:cdyxyzb@cmc.edu.cn
纪检监督电话:028-62739073 纪检监督邮箱:jijian@cmc.edu.cn
招生咨询QQ:800882112
新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天回校区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成都医学院
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