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新闻动态 [更多]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防骗!学校提醒师生谨慎参与QQ群、QQ空间和QQ频道的网络活动
2023-06-30

 

目前,学校发现有网民或机构通过运营“表白墙”、“互助墙”、“互助平台群”、“新生群”、“频道”等QQ网络空间和群组,冒 用成都医学院官方名义进行招生咨询和宣传、组建新生QQ和微信群组、学生社团招新、信息帖子分享、网购外卖等网络活动,针对这类网络运营活动,学校郑重声明:

第一,学校官方QQ空间为“成都医学院”(QQ号3234029693),学校未授权除此之外的QQ号、QQ空间、QQ频道、QQ群的运营者使用“成都医学院”、“成医”、“CMC”等学校名称以及校徽、校训等文化标识。目前,学校已保留有关证据,将适时追究有关人员或机构的侵权法律责任。

第二,请广大师生和考生谨慎参与个人用户或运营机构利用QQ号、QQ空间、QQ频道、QQ和微信群组、百度贴吧等进行的招生考试咨询、新生建群、学生社团招新、网上购物、网络失物招领、快递外卖等网络活动,谨防被骗。学校已将有关情况向网信办、公安部门进行了汇报。

第三,请广大考生到学校官方平台进行招生考试咨询。目前,学校招生考试的官方网络平台有:

1、微信公众号:

  • 成医招生(包括招生微网、录取查询)

  • 成都医学院

2、网站:成都医学院招生信息网

网址:https://zs.cmc.edu.cn/index.jsp

 

3、成都医学院普通招生在线咨询QQ:800882112

成都医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6月30

 

友情链接

招生联系电话:028-62739988 62739200(传真) 邮箱:cdyxyzb@cmc.edu.cn
纪检监督电话:028-62739073 纪检监督邮箱:jijian@cmc.edu.cn
招生咨询QQ:800882112
新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天回校区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成都医学院
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