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
新闻动态 [更多]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成都医学院四川省本科一批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8-04-03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部署,我校于近期完成本科一批次录取工作,招生计划顺利完成。

        我校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专业属本科一批次录取。从考生投档情况看,2017年我校四川省本科一批次生源富足,考生报考踊跃,生源质量优良。理科调档线529分,高出四川省本科一批次控制线18分。

        录取考生可登陆成都医学院校园网首页进入“新生录取信息查询”平台,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期发出,考生请注意查收。

友情链接

招生联系电话:028-62739988 62739200(传真) 邮箱:cdyxyzb@cmc.edu.cn
纪检监督电话:028-62739073 纪检监督邮箱:jijian@cmc.edu.cn
招生咨询QQ:800882112
新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天回校区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蓉都大道天回路601号


成都医学院
招生宣传